教学动态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教学工作 >> 教学动态 >> 正文
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
发布时间:2022-06-13 来源: 点击数:

2022年月6日13日上午,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2020-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开始,陈继华副院长带队巡视图形信息大楼A栋考点各考场,实地检查考风考纪,并结合监控充分了解考试过程实施情况。

本学期期末考试形式多样:开卷考试、手机职教云考试、闭卷考试,各类型考核方式我院监考教师都能做到履行监考职责,应对突发状况。在巡视检查的过程中发现,本学期期末考试总体情况良好。各考点整洁卫生,考场与考生比例安排合理;监考教师按时到岗,监考过程认真负责;考生有序进场就座、携带个人证件、科学佩戴口罩,沉着应考,考试秩序井然,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。

上级部门领导也在各级巡查中要求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工作,严格执行考场纪律,有效维护考试秩序,营造良好考试环境。

(文/图 江来)


   湖北城市建设职业学院     copyright ucvc_xxzhx     鄂ICP备案号:13016952     鄂公网安备:42018502000645号

信息产业部备案管理系统网址:https://beian.miit.gov.cn/

手机版